寻觅。

(一)

以前该好好与父母相处,现在的我每当和爸爸聊天都必定会感到尴尬。哎,这一点该从哪里纠正起来啊。
幸好弟弟的存在让他们感受到稍微正常家庭该有的爱。

(二)

中四的我,那时是少女青涩吗?
何必去认识了不该认识的人,导致我变了与以往不一样的自己。
经过那件事过后,因为不想被人误会我那热情的态度,把很多的社交网站都删了,为人也变得稍微孤身只影,和一半的同班同学们的感情都只不过是泛泛之交了。
当然也没有后悔去认识那些人的意思。

(三)

中五,也就是去年,又犯了一样的错误,不该说接受的时候说接受。
庆幸连24小时都不到就对这份感情做个了断。
很荒谬,但我没后悔做出那个决定。毫无悔意到我觉得那是我这一生中做的最对的决定。

(四)

不更新最准确及诚实的原因是因为电脑故障了,后来是因为要专心读书和没有需要被修的理由 所以一直搁在一旁。

(五)

在穷极无聊的日子之中找回了自己。
现在的我, 哪怕是一小步, 我已经是在希望自己每一天都能过得比昨日更好的路途上了。
希望大家也一样吧。x)

(六)

俯仰之间,SPM 成绩出炉日子渐渐逼近。
对于那天我将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,我不敢再胡思乱想了。
 梦想动摇了又怎么样,该走哪一条路, 走得了哪一条路, 那个成绩才是真正的起发点。

(七)

接二连三地撒谎就只为了覆盖一个谎言。 起初会那样是因为懒得解释而随意应付。
后来事情反而让自己的良心过意不去的地步了 。
以后别再这样了。

(八)

藏在心里不敢告诉世界的话, 都说出来吧。
有说没说没人感兴趣。 或许有时候说出来了也没人放在心上。
那只不过是有些,必定会有另外一群的人会洗耳恭听地聆听。
以后就勇敢的把心房打开吧 。

(九)

时间管理很重要。
凡事都靠感觉做事,随时都相信心, 这个心态是好的。
但终究需要有点规律的时间安排, 下次别把时间浪费在娱乐上了。
近期内也发现了脸书变得无趣,大家都为了自己的前途忙得不可开交 。

(十)

这一路来,我过得超好。
不开心的往事我也没在耿耿于怀了,毕竟,因为那些事,我才会比以前过得更坚强。
前事不忘后事之师,从以前所犯的错也受到了很多教训,相信以后出到社会打交道必有特定的用处。

(十一)

搁笔之前不知会不会说得太早, 但这个更新过后估计很久才会再回来,所以在此送上新年祝福吧。新年快乐,祝大家事事顺利,心想事成,天天开心,身体健康!


p.s 有位朋友教过我,要给祝福祝心想事成就行了,因为你心想要什么就得什么的话,还有什么是比那个祝福更强大啊。

Comments

Vitamin C said…
不知道为什么朋友都很忙,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很闲。我就趁这个时候看书啦,吃吃吃,睡觉。我老师说了,我们的身材会从尾指大小发展成拇指大小。我真的胖了,哈哈哈。
亲,希望你心想事成。
said…
不知道为什么,升上高二了以后感觉越来越无法再把自己当成小孩,有些人离开,有些人即将离开,我们匆忙的分别,来不及拥抱。
Vitamin C said…
有做工啊,做小学补习老师,整天督促学生做练习来拿工钱的可怜虫,呜呜。
不过亲没有做工的话也可以趁机做些之前没得做事情啊,像叫妈妈教你煮菜之类的XD 新年要到了,也可以帮忙打扫家里啊。
对了,我又更新了,有附上大创钢笔写字的照片,可以回去看看。
亲的部落格变得很简单,我也想那样,可是很多东西我割舍不掉,会觉得怪怪的。
Chloe Tee said…
亲得好好利用这段空档的时间哦,因为往后的日子就不轻松了啊~毕竟SPM成绩公布后,就有得忙了,忙申请大学什么之类的。首次流言只,你好,我是蓝云博客的版主。
Michelle Y said…
Hello , it's me ! 很久没来了 愿你幸福快乐,加油!
微子 said…
嗨亲!:)

好久不见你了哟,愿你一切安好。
既然心想事成是最幸福的,那我也祝你新的一年里和往后的生活都心想事成、事事顺利吧、身体健康。老实说我也觉得没什么比心想事成更实际的了。xD

生活加油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惊喜。

很,讨厌。

再次。